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新蘭布拉公寓的小故事與公告

從2013暑假我開始入住在新蘭布拉公寓
這一個兩房 一廳一衛的電梯小公寓
它並不華麗 沒有附任何家具 於是我一個外國人慢慢將家具買齊 簽約網路買電冰箱…
因為地點位於鬧區所以房租也不很親民
我的台灣好友在2013因為攻讀碩士來與我分租 2014夏天她課業結束返鄉回台
頓時無法找到長期室友 無奈於房租水電很高 我一個學生很是吃力 於是乾脆開了這個網頁 將另一間房出租給台灣觀光客
算是短期分租 並非專營民宿
公寓優點是位置在市中心卻很安全因為與警局為鄰 路上都是警察杯杯 除了我與西班牙同房室友 沒有其它觀光住客
如果您想要入住的是很專業的民宿
設備先進一流的飯店 真的很抱歉
公寓無法提供這樣的服務 您如果想入住
請帶著一個與台灣朋友分租的心情
如果有時間 我也可與您分享我的生活經驗
除了基本提供廚房使用外 只供應洗髮沐浴乳 拖鞋與毛巾都需請旅客自行準備
感謝大家對新蘭布拉公寓寄來的預定信
因為只有一個房間  實在要請大家要提前訂房 謝謝 如果您無緣入住 在這說聲抱歉 祝福您旅遊平安順利 
新蘭布拉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